天都不熬夜。
还在开会的段北辰注意到夏潮生的动静,分出神来打开手机。
夏潮生挂断了和丁叔的电话,继续整理粉丝的信件,全然不知道他那条评论下有多“精彩”。
[天域:不丑。帅。]
[飞越:不丑。帅。]
[明蒋:不丑。帅。]
丁叔的另一个手机微信界面,公司还在和他扯皮,说这种热搜没必要澄清,黑红也是红,有“金主”也算一种热点。
丁叔看着三家公司整齐的评论,默默回复公司:[不用了,咱现在凑过去也排不上号了。]
[我靠。有生之年系列,这三家同框了。合影!]
[夏潮生你是真有种了……]
[我去搜了下这三家公司,服了,怪不得夏潮生要退团,这回真是走发财路了。]
[把视频都看完了,不得不说夏潮生就是很专业啊,好厉害,做爱豆还有闲暇时间学这个吗?]
[我靠。路人看着觉得好爽。夏潮生粉丝都爽死了吧。]
[老粉已经在瑟瑟发抖了。孩子说他要出去闯闯,回来背后一堆大佬赶着宠/汗颜。]
[见面会才见过夏潮生的老粉已经哭的不行了。真的好争气。]
[好牛,这是真把一手烂牌打出王炸效果了。]
这回舆论彻底倒向夏潮生。
丁叔可以松一口气了,还没松完,下意识刷新界面,眼皮一跳,居然看到了段北辰的评论。
[For段北辰:不丑。帅。]
评论底下纷纷扣开问号。
眼看那条评论被顶到最上面,刺眼的可怕。丁叔连忙给段北辰打电话,段北辰还在开会,没有接通,丁叔只好发短信,截图过去问他是要公开吗。
过了很长时间,开完会的段北辰才看到那条消息。
通知天域回复这句话以后,段北辰就登微博,打算拿小号跟一句,但他忘了自己还在大号上登着,发完没细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