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7章 风起凌云志,登峰造极时(1 / 2)

第156章 风起凌云志,登峰造极时

时间过得飞快。

转会期已经开始了!

无数人的目光,都看向了转会期。

在很多LPL粉丝的眼里。

LPL还没有输!

S7已经很接近LCK了。

甚至RNG训练赛能吊打SKT!

RNG这种水平,夺冠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。

只是由于一些战术失误,导致RNG没进决赛。

RNG的粉丝都觉得,明年是RNG最有机会的一年!

至少他们在今年看到了希望!

S3—S6这么多年,LPL真是一点机会都没有。

哪怕是皇杂也得承认,S3—S6,LPL和LCK的差距太大了!

可S7不一样!

LPL的选手已经成长起来了!

说不定五个中国人,真的能夺冠!

LPL官方彻底下定决心了。

S8LPL必须要夺冠!

今年在家门口没能夺冠,对LPL的打击太大了!

全网首发更新????看书????????.????

如果明年还拿不到冠军,那LPL的热度恐怕会大幅度降低!

尤其是今年RNG和EDG就差临门一脚,就进决赛了啊!

LPL官方下定决心了,决定打造出一个银河战舰!

原本一些卡合同的事情,藤井都会出面丶协调。

RNG的阵容纸面实力还是很强的。

RNG在S8没什么大动作。

很快,RNG在S8的阵容就定好了。

RNG的大名单如下:

上单:Letme,姿态打野:麻辣香锅,karsa

中单:小虎ADC:Uzi

辅助:Ming

教练:Heart(孙大勇)

全网看到RNG的阵容沸腾了!

RNG补强了!

打野除了麻辣香锅外,还多了karsa,卡萨的实力也很猛啊。

上单letme和姿态一起轮换...

Uzi由于手伤比较严重,LPL官方还帮RNG找了一个替补AD,Uzi春季赛可以短暂休息一下,等到赛程过半再回来打比赛。

【卧槽,RNG这个阵容真起飞了!】

【RNG这不是真无敌了?双打野双上单,还有替补AD先打一打不重要的比赛,Uzi还能先休息。】

【把SKT叫来!把SKT叫来!!】

【RNG现在双打野,我只能说真无敌了,麻辣香锅和卡萨都很厉害的。】

【S8的RNG无敌!全华班今年肯定能夺冠的!】

【还得是全华班!EDG和IG找韩援闹麻了。】

RNG的阵容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。

LPL也只有RNG没有联系顾白。

顾白在夺冠以后,有很多战队都在转会期联系顾白,给顾白报价。

LPL的战队,还有LEC和LCS赛区,都有队伍给顾白报高价!

而且这些价格都不低!

基本上所有队伍来找顾白报价,都给顾白报了七位数的价格。

所有人都看到了顾白的实力和潜力...

也只有网友会在网上嘴硬,各种喷顾白。

可现实里,一大堆战队想要签顾白。

顾白精通三国语言,在哪个赛区打职业都没问题。

LPL已经有五家俱乐部邀请顾白了...

EDG就是其中之一。

EDG给顾白的报价,高达1200万!

在EDG看来,这个报价已经很有诚意了!

1200万啊,在LPL的选手里面都是顶薪了!

EDG在转会期的动作很大,急需要一个厉害的AD和上单选手。

iboy确实有实力,但训练不努力,世界赛上发挥的太差了,被顾白给完爆了。

如果EDG实在找不到厉害的ADC,才会和iboy续约。

顾白看到报价之后,想都没想,直接拒了EDG。

他是不可能去LPL俱乐部的。

LPL所有俱乐部的邀请,他全都拒了。

去捞批捞打职业?纯属闹麻了。

不管给顾白多少钱,顾白都不会去LPL的。

顾白拒了LPL的邀请之后...

LPL各大战队的经理,都是叹了口气。

顾白这么强的选手,刚打职业来他们俱乐部面试的时候,他们都拒绝了顾白。

现在反而是顾白把他们都拒绝了..

连八位数的年薪,顾白都拒了!

一般的职业选手,想要七位数的年薪...宛如天方夜谭!

很快,EDG开始重新找AD。

厂长和顾白的关系还可以,厂长就问顾白有没有厉害的ADC推荐一下。

厂长还和顾白说,如果顾白推荐成功了,EDG给顾白五十万的红包...

顾白想都没想,给厂长推荐了一个选手。

推荐一下就有五十万,对顾白来说无所谓。

在历史上,EDG在S8的阵容简直是一坨。

上单Ray,打野厂长和haro,中下不变..

顾白记得EDG在S8进了八强,居然输给了FNC。

厂长得到了顾白的推荐之后,立马就给顾白转了五十万。

顾白推荐了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选手给厂长,叫做Viper。

至于EDG能不能签下来viper,这就是EDG自己的事情了。

对顾白来说,EDG变不变强都无所谓。

他还真不在乎这个。

S8的顾白,水平大幅度提升!

和S7的顾白相比,差距太大了!

顾白光是熟练度120的ADC,都有六个了,分别是:

卡莉斯塔,卡莎,VN,女警,厄斐琉斯,云阿娜。

厄斐琉斯和云阿娜过几年才会出这俩新英雄...

可卡莎马上就出了!

卡莎在2018年3月8日就会上线国服!

也就是说,顾白在S8有四个王牌AD可以用!

四个ADC熟练度都在120!

谁能打得过顾白?

S8可没有什么香炉版本了,顾白的实力才要真正发挥出来!

更不用说,顾白熟练度在100的ADC,还有:寒冰,德莱文,轮子妈,卢锡安,霞。

五个ADC的熟练度都在100!

而且woIf也和SKT已经续约了。

wolf的水平顾白是不用担心的。

wolf已经和顾白说了,为了虐RNG,他愿意再打一年职业,再陪顾白打一年...

等到S9的时候,顾白就有了更厉害的辅助了—Keria。

等明年再让Keria历练一年,等到S9的时候,SKT的下路将会迎来完全体!

Keria是顾白见过的最强辅助!

什么小明,Meiko,全部都闹麻了。

把viper推荐给EDG,顾白觉得还挺有乐子的。

在历史上,RNGS8拿到了春季赛冠军,MSI冠军,夏季赛冠军...

指望IG是指望不上了。

只能指望一下EDG,联赛干碎RNG了。

不然皇杂又要上天了..

S7其实皇杂还是完全打不过猪杂的。

猪杂的战斗力可比皇杂强多了。

Uzi说到底,最好的成绩也就S赛亚军而已。

Uzi到现在为止,一个冠军都没有。

要是让Uzi在S8拿几个冠军,皇杂和狗斯林不得吹上天?

顾白倒是很希望,明年EDG能发力,把RNG打的一个冠军都拿不到...

顾白还打算明年去世界赛干碎RNG!

要是明年让RNG抽个G2,然后RNG被G2给淘汰了,那顾白就亏死了。

干碎RNG,给顾白太多太多的奖励了,光是现金奖励都一个亿啊!

不管怎么说,先剥夺Uzi的冠军!

只能寄希望于明年的EDG了!

明年RNG恐怕真要颗粒无收了,顾白还是很期待的。

顾白到时候就又能清算RNG了。

世界第一ADC,出道多少年了,一个冠军都拿不到?

EDG立马就去联系viper去了。

viper显然一开始是不想来EDG的。

但是viper也就是一个新人,而EDG又很有机会进世界赛。

加上EDG给的工资很高,viper就来EDG了。

历史上,viperS8的时候还在GRF,可惜没进世界赛。

EDG经过试训之后发现,viper是真强啊!

虽然比赛经验有点少,但是viper的天赋很高,学中文学的也很快。

EDG全员都很高兴!

然后...EDG还缺一个顶尖上单!

但是EDG已经有两个韩援了,不可能再去买韩国上单了。

EDG只能买国产上单!

国产上单,还能买谁?

国内厉害的国产上单是谁?

答案只有一个...圣枪哥!

可是圣枪哥在snake是非卖品!

蛇队的老板又不傻,怎么可能把圣枪哥卖给EDG啊?

2017年的时候,snake成绩很差,春季赛都去打保级赛了,夏季赛季后赛一轮游。

EDG的老板亲自去找Snake的老板了,愿意把iboy直接转让给Snake,也不要转会费,还愿意给snake一大笔钱,只要snake能把圣枪哥放给EDG。

哪怕只放给EDG一年,等S9再把圣枪哥还回Snake...

在EDG老板的亲自劝说下,Snake依然没有答应。

于是EDG的老板找了关系,找了官方..

最后EDG老板又出了一笔钱,加上各种周旋...这才说服了snake的老板。

爱德朱已经破釜沉舟了!

EDG明年一定要夺冠!!

LPL首冠带来的收益可太多太多了!

Snake本身就没机会进世界赛,加上这次把圣枪哥卖给EDG,拿的钱也够多...

Snake根本组不出来一个明年进世界赛的阵容..

WE就不用说了,五个人全都在WE!

今年WE可是春季赛冠军,夏季赛亚军,世界赛八强,这个阵容的实力还是很强的。

IG也达成了完全体!

根据纪录片来看,IG完全体的实力甚至要在LPL三家俱乐部之上!

RNG就不用说了,硬实力一号种子..

加上EDG,已经占了四个名额了。

世界赛一共才三个名额,snake怎么争啊?

终于,EDG的阵容组好了!!

上单:圣枪哥。

打野:厂长,替补Haro

中单:Scout

ADC:Viper

辅助:Meiko

EDG的粉丝这次彻底激动了!

EDG有了国产最强上单圣枪哥!!

厂长没有退役,还在打职业!

而且EDG还找了一个韩援AD,viper本身就长得很帅,只是不知道viper的实力怎么样。

但在EDG粉丝的眼里,换AD就是好消息!

iboy在S7的表现太菜了!

只要能换掉ADC,对EDG就是好消息!!

【卧槽,EDG这个阵容无敌了!】

【圣枪哥居然来EDG了,那EDG明年无敌了!】

【我靠,今年真是LPL最有机会的一年啊!】

【LPL给我冲,EDG给我冲!!】

【圣枪哥一来,EDG就真变强了!就是不知道viper的实力怎么样,到底厉不厉害啊?

【肯定比iboy厉害就行,EDGS8给我冲!】

LPL的粉丝都非常高兴。

EDG本身就是强队,圣枪哥一来EDG,EDG这个阵容可以说是无敌了!

EDG建队以来的最好阵容!

就看新选手viper的发挥怎么样了。

紧接着是IG...

IG的阵容没什么变化。

上单:Theshy,Duke

打野:Ning

中单:Rookie

ADC:阿水(Jackeylove)

辅助:宝蓝IG完全体,正式成立!!

IG这个阵容已经磨合的差不多了,S7世界赛期间他们当陪练....

虽然LPL没拿到好成绩,可IG已经练出来了!

WE的阵容也没有变化。

LPL强队组的阵容基本上都差不多了。

当然,LCK的转会期也在同步进行。

各大战队的ADC人选都还没定下来。

ADC位置没有定下来的原因是因为顾白!

LCK也有不少战队邀请顾白...

SKT对顾白更重视。

SKT在一开始就给了顾白报价!

同时,SKT还请了好几个女团过来跳舞。

顾白明明是去和SKT谈合同的路上,结果来了三个女团成员来给顾白跳舞。

一个经理还问顾白,前段时间粉丝见面会的吴允儿,顾白喜不喜欢...

只要顾白喜欢,他们就把吴允儿喊过来,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。

顾白:「????」

顾白想都没想,直接拒绝了。

结果顾白也不知道吴允儿是怎么知道他的社交帐号的..

吴允儿就来加他好友了。

然后顾白点开吴允儿的社交空间一看..

里面全都是大尺度的清凉照片。

实际上,吴允儿设了权限,只允许顾白一个人看照片。

女人就是这样的,怕穷人看到自己,又怕富人看不到。

顾白简单聊了几句之后,就没搭理吴允儿了。

面对经理说的这种要求,顾白拒绝了。

经理笑呵呵的,还以为顾白不喜欢吴允儿。

来了三个女团的妹子给顾白跳舞,每个妹子穿的都很清凉。

顾白:

"

然后女团的妹子还喊顾白哥哥。

顾白怀疑她们可能了解过中国的文化,知道中国的男人喜欢听别人喊他哥哥。

这种场景,除了李相赫之外,恐怕没人能顶得住吧?

顾白倒是坐怀不乱。

因为他知道,今天最终的签约谈判还没开始。

能进女团的,确实是很漂亮,身材管理也很好。

经理和顾白聊天的时候,还和顾白有意无意之间透露出来,说这些女孩都是定期做体检的,不会有任何问题。

顾白随便敷衍了几句,然后就看了半天妹子跳舞。

其中有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,腰细腿长,身材火爆,身高足足有172,穿的黑丝...

顾白简单了解了一下,知道女孩叫做崔美香,今年19岁。

还有一个女孩长相可爱,其他女团跳舞的时候,她就来给顾白端茶倒水。

顾白还问了一下名字,女孩叫做韩佳人。

顾白也就是随便了解一下。

晚上并没有回基地,而是在SKT安排的酒店里面休息。

酒店的房间很大,相当于豪华套间了,有三百多平。

顾白刚进酒店,打算休息...

顾白就在酒店里看到了崔美香和韩佳人。

顾白:「???」

就因为他问了一下两个女团妹妹的名字,结果经理就把这两个人送到顾白房间了?

一个穿着黑丝,一个穿着JK...

两个人还拿着最新的体检报告。

顾白:「?」

崔美香说道:「是经理让我们来这里的...